Zen森

3509878553求求你们扩我

(一些总以为奥尔什方还在身边结果蓦然回首发现挚友早已远去的碎碎念)

  走在世界各地的时候常常会产生一种挚友依旧陪伴在我左右,而我可能在世界的每一处,在某个迷宫中遇到挚友。

  但若再次站在伊修加德的风雪中回首便会发现,曾经那个坐在巨龙首营地指挥官座位上的男人早已不见。

  他死在了战女神的冰天宫,被神意之枪贯穿,倒下了夕阳之中,而恍惚间挚友的影子不过是自己的念想。

  只有站在神意之地眺望着伊修加德的时候,才会切切实实的感受到挚友早已远去,留下的只有一面盾,一块墓碑。

  一切都那么的不切实际,却又是无法回避的现实。

  ——那个男人,唯一的挚友,永远沉睡在了伊修加德千年的龙诗之中。

  管理者巨龙首营地的不再是奥尔什方,福尔唐家的第二子也不会再回来,雪国的银剑就此长眠于风雪之中,我失去了我唯一的,永远的挚友。

  恍惚而又真实,他所留存的一切不过是我的臆想。

  旅途中所见到的一切也不过是我变成了你的样子,成为了你的影子,但终究不是你罢了。

  “我总会忘记你的离去”

  “梦醒后却发现到头来还是一场空”

评论

热度(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