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森

3509878553求求你们扩我

一些食罪灵光

        5.0的光之战士体内的光虽然被水晶公引导而出,但由于数量庞大故还有一部分光之力残留在体内。

当光回到原初世界时,冥冥之中他再次来到了神意之地,回想起和挚友在巨龙首,在伊修加德的种种,体内残留的光之力终于将他食罪灵化。从此他变成了又一个因人类的祈愿而诞生的蛮神,平时休眠在神意之地的银剑与坚盾之上,远远地眺望着伊修加德。

        值得一提的是,每当有魔物想要对伊修加德和巨龙首营地发起进攻时,这位曾经是光之战士的蛮神便会不知道从何处出现并对其进行讨伐,久而久之人们也就习惯了这位库尔扎斯的守护之神,而其逗留在神意之地的原因大家也都心知肚明,只不过从来都没有人提出来过罢了。

        直到有一天,当人们的祈愿之力积累得过于强大,强大到光之战士蛮神化的身体也无法承受住时,他的身体开始逐渐瓦解,而人们也因种种过往犹豫,原本打算对其进行的讨伐一再延后。

最终蛮神的身体再也撑不住,光之力倾泻而出,正当人们以为原初世界也将迎来光之泛滥时,一位本该早已逝去的友人的灵魂从星海现身,将泛滥的光之力转化成以太吸收重塑。

        令人意外的是由于光之力不断积压在光之战士的体内而早已接近实体化,于是那位蓝色的灵魂吸收了即将泛滥的光之力,并再次拥有了肉体。而光之战士也由于光之力的溢出而恢复至正常身体,虽然表面看起来有些残破,但所幸并无大碍。

        不过在大团圆结局之前,两位英雄还需要面对的或许是如何向在场准备讨伐光之蛮神的大国联防军们解释,为何两人会赤身裸体地双双依偎在雪地中。

        是最近在年轻人中流行起来的运动吗,福尔唐伯爵也不知道。

评论(1)

热度(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